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中国健美操教练:三人操丢牌因动作被判触地

2011年08月22日2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健美操教练:三人操丢牌因动作被判触地

中国队遗憾丢金(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8月22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昨天,在2011深圳大运会健美操赛事三人操的角逐中,以世界冠军陶乐领衔的中国组合意外无缘奖牌,让教练周燕和包括陶乐在内的三名队员至今一头雾水。今晚,在履行完本次大运会健美操赛事的裁判工作后,中国健美操队总教练、国际体操联合会健美操技术委员第二副主席王宏最终将丢牌谜团解开。“由于摄像机镜头的角度问题,裁判们都认为中国选手在完成难度动作的时候出现了触地,而事实上他们并没有触地,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误判。”王宏激动地说到。

王宏表示,原本中国队是计划向裁判委员会提出申诉的,但是考虑到当时韩国选手的得分名列第一,而2014年的韩国仁川亚运会又历史上首次将健美操项目列入了正式的比赛项目,因此本着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大力推广健美操的初衷,中国队教练组经过商议最终没有提出申诉,“如果今天的六人操出现了昨晚三人操被误判的事情,我们肯定是要坚决提出申诉的。昨天主要还考虑到韩国在健美操运动上做出的贡献,才让我们最终放弃申诉,让韩国人拿一枚金牌也算是对他们在健美操运动发展和推动上作出努力的一个鼓励吧!”

相关微博:

  • 中国健美操获得本次深圳大运会的团体冠军,最终将本次赛事的最后一枚金牌收入囊中。在所有6块金牌的角逐中,中国健美操队夺得了除了三人操外的其余五个项目的冠军!
    2011-08-22 17:33:4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