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吴军称大运夺金不易 望奥运选拔出佳绩

2011年08月22日2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和我们说一下109B这个动作到底难在哪里,比109C难在哪里?

吴军:这个问题有许多记者也问过我,要我用观众容易了解的那种说法,他找了我三天,我都答不了这个问题,我说的东西都是很专业的。这个难就难在每天都要用非常好的状态,然后才能跳得过来,状态不好的话,等着摔吧。

主持人:其实挑战也是非常大的,这次大运会你代表大学生来参赛,你是广州体院的学生吗?

吴军:广州体院大二。

主持人:介绍一下你的学业吧,你是读什么专业的,这几年的学习你觉得有压力吗?

吴军:学习基本没有压力吧,我是在广州体院的运动系。

主持人:你获得这枚金牌,也是对你职业生涯很大的肯定。今年你比了两站国际比赛,都夺得冠军,这两场胜利,对你的信心是不是有很大的提升?

吴军:也不是吧,后面还有很多比赛,这次也不是很高水平的比赛,虽然俄罗斯选手也很厉害,但我们中国的主力还没上场呢。

主持人:9月份还有奥运会的选拔赛,对于这个比赛,你对自己订了什么目标,有什么期待?

吴军:尽量在前八名以内吧。

主持人:我们也希望在全国选拔赛上看到你能够表演109B,因为我们并不是经常有机会能看到这个动作。我们今天非常感谢吴军在赛后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祝贺他在这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中为中国队获得了一枚至关重要的金牌,也希望这段大运会的记忆能够成为他职业生涯里非常美好的一段回忆。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