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足铜牌战巴西2-0俄罗斯获季军 韩国获第5名

2011年08月22日19: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深圳大运会男足季军争夺战在深圳体育场打响,结果巴西2比0击败俄罗斯,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铜牌,俄罗斯名列第四。

巴西和俄罗斯曾在小组赛中相遇,当时双方战成1比1平,并在随后携手出线。1/4决赛中,俄罗斯点球淘汰乌拉圭,而巴西则以1比0小胜意大利。半决赛中,俄罗斯1比4惨败在日本脚下,而巴西则在点球大战中负于英国,两队因此在季军争夺战中再次狭路相逢。

由于本场比赛是在下午进行,因此比赛开始时场地内天气非常炎热。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虽然竭尽全力,但均未把握住机会。场面上巴西稍占优势,但俄罗斯的防守非常顽强,因此在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互交白卷,以0比0收场。

易边再战,巴西队加强了进攻,而俄罗斯队的体能开始下降,场面开始向桑巴军团一边倾斜。比赛的第52分钟,弗洛伦西奥把握机会射门命中,巴西打破僵局1比0领先俄罗斯。进球后的巴西士气大振,第67分钟,博格再下一城。最终巴西2比0击败俄罗斯,获得本次大运会男足比赛的铜牌,而俄罗斯则获得第四名。

双方出场阵容:

巴西(4-4-2):

门将:12号梅洛

后卫:2号约尔达奥、3号库尼亚、6号西利亚克(84分钟,11号萨莱斯)、14号阿尼切托

中场:5号马塞洛-席尔瓦、7号罗纳尔多-席尔瓦、8号弗洛伦西奥、16号卡瓦略(46分钟,9号席尔瓦)

前锋:10号桑托斯(62分钟,19号博格)、18号克鲁兹(46分钟,15号阿莫里姆)

俄罗斯(4-5-1):

门将:1号扎伊切夫

后卫:2号德鲁克夫斯基、3号米什琴科、4号尼基廷斯基、5号诺沃塞尔谢夫(55分钟,20号戈尔巴滕科)

中场:13号科泽夫尼科夫、7号佩塞戈夫、8号马拉耶夫(52分钟,6号波查洛夫)、16号普拉维洛、18号布达诺夫(60分钟,11号努罗夫)

前锋:9号里佐夫(10分钟,10号伊格纳托维奇)

韩国3-0(点球)乌拉圭

在90分钟时间里,双方均未入球,比赛被拖进了点球大战。第一轮,双方出场的球员均将球罚失。随后,乌拉圭的巴切蒂和因西亚特也都没有罚中。相反,韩国2-4轮的主罚球员朴永进、崔永宏和李太基则全部弹无虚发,最终韩国点球3比0击败乌拉圭获得第五名,乌拉圭名列第六。

加拿大1-0哥伦比亚

本场比赛,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但场上的僵局直到第87分钟才被打破。佩尼亚的绝杀最终帮助加拿大1比0击败哥伦比亚获得第九名,哥伦比亚获得第十名。

捷克5-0马来西亚

面对实力和自己有相当差距的马来西亚,捷克在本场比赛中大开杀戒。第21分钟,伦德拉首开纪录,捷克1比0领先马来西亚。第43分钟,舒伯特再下一城,捷克在半场结束时2比0领先。易边再战,捷克又很快获得进球。第49分钟,沃莱克射门命中,捷克3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4分钟,施昂的入球让比分变成了4比0。第92分钟,沃莱克梅开二度,最终捷克5比0大胜马来西亚,获得本次比赛的第11名,马来西亚则名列第12。

泰国7-6(点球)乌克兰

在90分钟比赛时间里,双方都没有进球,眼看就要互交白卷,场上情况发生突变。第91分钟,马苏克的入球帮助泰国取得领先。就在人们认为泰国将要获胜之时,乌克兰在第92分钟由马尔伊顽强扳平比分,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的前五轮,双方出场的10名球员全部命中。第六轮,泰国的昆拉克沙主罚命中,而乌克兰的瓦尔琴科则射失。最终泰国7比6击败乌克兰,获得第13名,乌克兰名列第14。

加纳2-0纳米比亚

第23分钟,布卡里射门命中,加纳1比0取得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阿班再下一城,最终加纳2比0击败纳米比亚,获得本次比赛的第15名,纳米比亚垫底获得第16名。(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