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艺术体操个人单项:俄罗斯美女斩获三金一银

2011年08月22日18: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激战正酣,大运会艺术体操项目在深圳市宝安区体育馆进行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俄罗斯艺术体操“女皇”卡纳耶娃成为最大赢家,在圈操、球操、棒操和带操的四项单项角逐中,卡纳耶娃斩获三金一银。而中国选手 邓森悦只是在个人圈操中得到一枚铜牌。

艺术体操是一项新型的女子经济体育项目,其中主要的单项有球操、圈操、带操、棒操这四项。本次个人单项角逐中,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是邓森悦。广西姑娘邓森悦曾经在2005年得十运会上,夺取艺术体操个人全能亚军。而在2009年的第十一届全运会艺术体操中,更是斩获个人全能冠军。今年六月的亚锦赛上,邓森悦收获个人全能季军,圈操亚军,球操亚军,棒操第四,带操第五的好成绩。

在稍早进行的个人圈操比赛中,邓森悦发挥出正常水平,难度分得到8.700分,艺术表现分获得9.100分,动作完成分为9.250分,总分达到27.050分,摘得一枚铜牌。而昨天以圈操、球操、带操、棒操四个第一而摘得个人全能金牌的俄罗斯艺术体操“女皇”卡纳耶娃表现更加出彩,她获得了9.850分难度分,艺术表现分达到9.800,动作完成分也有9.500,三项数据都冠绝全场,最终以29.150分拿到金牌。

随后进行的个人球操竞争中,卡纳耶娃延续了一贯的出色表现,难度分和艺术表现分都达到全场最高的9.800,动作完成分也有9.600分,最终以总分29.200的超高分再夺一金。而中国选手邓森悦发挥有所欠缺,难度分拿到8.800,艺术表现分为9.150,动作完成分稍高为9.250分,最终以总分27.200排在第五位。

紧接着的个人棒操角逐,卡纳耶娃再次令全场观众惊叹,在这个项目的比赛中,俄罗斯美女在难度分上面甚至得到一位裁判给出的满分,最后成绩为:难度分9.850,艺术表现分9.800,动作完成分9.550,总成绩29.200再添一金。而中国选手邓森悦在这个项目上最终拿到总分26.475分,位列第六。

最后的个人带操决赛中,卡纳耶娃选择了一套难度并不算大的动作,最终难度分只收获了9.475分,尽管艺术表现分和动作完成分高达9.600和9.500,但是难度分上的差距还是让她以微弱劣势不敌队友德米特里耶娃排在第二,德米特里耶娃的成绩为难度分9.550分,艺术表现分9.600,动作完成分9.450,总分28.600。中国选手邓森悦排在第五,总分为27.100。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