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球日”中国女排夺银 创近8年来最佳战绩

2011年08月22日17:52新民晚报钟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球日”中国女排夺银 创近8年来最佳战绩

中国女排的扣球,遭巴西队双人封堵

本报深圳今日电 (记者 钟喆)昨天是深圳大运会的“大球日”。中国女足获得冠军,中国女排虽然不敌巴西队屈居亚军,但成绩依然是近8年来最好的一次。

中国女排上一次在大运会中夺冠是在2003年,随后三届大运会,中国队都未能进入决赛。上一届贝尔格莱德大运会更是历史上首次无缘四强。这一次大运会主场作战,中国女排派出了以上海女排为班底的大运队出战,足见对金牌的渴望。但巴西女排的阵容更强,她们的球员以国青为班底,其中还有几名球员在不同时期入选过国家队。

三局比赛,球员在发球和一攻上出现很多失误,心理状态起伏较大,很快以0比3输掉了比赛。赛后,中国女排主教练陈祥坦言,和巴西女排相比,中国女排实力有明显差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