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白骁马:决赛没放水 教练不满意羽毛球团体赛

2011年08月22日17: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白骁马:决赛没放水 教练不满意羽毛球团体赛

白骁马在比赛中(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8月22日深圳讯(记者 宫云捷)与队友郑韶婕争夺冠,白骁马肯定地表示没有心存私情。

今天下午,在第26届深圳世界大运会羽毛球女单决赛中,中华台北选手白骁马以0:2不敌队友郑韶婕,夺得女单亚军。面对赛前“放水”的流言蜚语,白骁马直言没有这样的考虑。

既是队友又是对手,白骁马和郑韶婕在决赛相遇,给彼此带来了不小的难题,外界也对两人的金牌争夺有所猜测,放水的顾虑甚嚣直上。不过,从今天决赛整个过程来看,两人使出了全力,几乎做到了每球必争的程度,甚至郑韶婕时而会做出鱼跃救球的精彩表现。

赛后,获得亚军的白骁马没有露出沮丧的表情,并对放水的说法进行了反驳。“真的是拼进全力没有保留,我俩彼此都没有放水。”白骁马说。

在大运会开幕前,中华台北队被看做混合团体最大的夺冠热门,但是半决赛不敌印度尼西亚队,中华台北队的整体士气也降至低谷,对此白骁马也承认,混合团体赛赛后,教练对他们的表现感到不满意。

“团体赛的最后成绩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失利后大家都觉得很可惜,因为这个是被我们看好的项目,失利后教练表现的不是太满意,但是他要求我们要把精力全部放在单项上,尽量往前冲,结果我和郑韶婕就都打进决赛了。”白骁马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