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潘强摘银堪称“稳定”先生 一分惜败源自预赛

2011年08月22日17: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男子飞碟双多向的个人决赛中,中国名将潘强以决赛48中、总成绩192中的成绩夺得一枚银牌,可谓是“稳定”先生。而另外两位中国选手杨铱洋和李君将必将以潘强为榜样,继续前进。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预赛中,潘强以142中的成绩排在个人第三名,而中国队凭借三位选手的集体发力,揽入一枚团体金牌。这样的国家实力是个人排名第一的韩国队和个人排名的第二的俄罗斯队所不能比拟的。三位中国霸占了预赛第3至5名,六人对抗的决赛中,中国人占据半壁江山也成为决赛的一大看点。

决赛中杨铱洋、李君依然表现出了足够的实力,分别打出47和46中的成绩,排在决赛成绩的第三位和第四位,但由于韩国选手黄镇成在预赛中领先较多,虽然决赛中他只打出45中的成绩,但依然凭借总成绩191中位列第三。杨铱洋、李君由于预赛的小小失误,皆与奖牌无缘。

同样的情况还出现在了潘强的身上,在决赛中,他和夺冠的俄罗斯选手亚历山大同样打出48中的最好成绩,但由于预赛中对手145:144领先一分,导致潘强与金牌无缘。但综合预赛和决赛的成绩来看,潘强的发挥十分稳定,全部四轮比赛成绩均在47中以上,而平均成绩则稳定在48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和稳定性。

飞碟双多向的比赛一向偶然性偏大,选手的发挥也会随着场地、天气、风向等因素的不同时好时坏,而潘强在上下午不同的自然条件下依然发挥如此之稳定,无愧于本届大运会男子飞碟项目发挥“最稳定”先生,他的这一发挥也必将为年轻运动员的成长提供参考和标杆,帮助他们在今后的比赛训练中不断成长。(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