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跆拳道:女子73公斤级张永桐晋级决赛

2011年08月22日16: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激战正酣,跆拳道比赛在大运会会展中心继续进行。其中在女子73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永桐成功晋级决赛,将会争取一枚金牌。

跆拳道女子62公斤级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7位选手参加角逐。中国队没有报名该项目的比赛,经过一番激烈较量后,来自西班牙的卡尔沃和韩国选手最终会师决赛,争夺该项目金牌。

跆拳道男子74公斤级比赛,一共有28位选手报名参赛。中国队派出的年轻小将孙玉恒,这位新疆选手曾经在第十六届全国跆拳道锦标赛获得冠军。首轮比赛,孙玉恒遭遇一位乌克兰选手,最终中国小将1-0险胜对手进入16强。不过在下一轮,孙玉恒迎来了强大的韩国选手金素坤,最终不敌对手无缘八强。而该项目的决赛将会在韩国选手和伊朗选手之间进行。

跆拳道女子73公斤级比赛,中国队出战的是天津理工大学的张永桐,这位小将曾经在第11届世界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获得该项目的银牌。首轮比赛迎战美国选手哈里森,张永桐顺利过关晋级八强。随后,张永桐又是战胜瑞典选手卡罗琳娜,进入四强。半决赛中,张永桐5-4险胜土耳其选手阿布思跻身决赛。决赛中,张永桐的对手将是来自摩洛哥的选手狄斯拉姆

跆拳道男子87公斤级比赛,共有22位选手参加比赛。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是山西小伙郑义,后者曾经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跆拳道8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斩获金牌。首轮比赛,郑义战胜一位韩国选手进入16强。随后,郑义又是1-0险胜美国选手斯蒂芬跻身八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郑义尽管奋力反击,最终不敌土耳其好手萨里无缘四强。该项目的决赛,将会在萨里和俄罗斯选手之间进行。(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