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中国大运军团超金牌纪录 提前锁定奖牌榜冠军

2011年08月22日16:36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 昨天,在深圳大运会赛场,中国大运会体育代表团掀起夺金高潮,以61金35银28铜提前确定奖牌榜冠军地位。

在大运会男子跳水单人10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吴军凭借最后一跳逆转对手,以537.00分为中国代表团夺取本届大运会第55枚金牌,打破了2001年北京大运会上所保持的54枚金牌的纪录。

此外, 苏雄锋以8米17夺取男子跳远金牌,滕海宁以1分46秒62夺取男子800米亚军,由 杨洋、黄敏华、常鹏本、郑东升组成的中国队以39秒39夺取男子4×100米亚军。中国队还夺取男子半程马拉松团体银牌,以及女子半程马拉松团体和个人银牌。在水上赛场,方镇南轻取帆板男子RS:X级金牌,张东霜夺取帆船女子激光镭迪尔级金牌,由陈志威、方镇南、谢丽刁和张东霜组成的中国队还夺取帆船混合大团体金牌。另外,中国队包揽国际象棋男子个人、女子个人和混合团体3项金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