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深圳大运闭幕式四看点 圣火熄灭两地同步进行

2011年08月22日16:2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看点四:不同场地一同狂欢

深圳大运会闭幕式的举办地世界之窗,是一个拥有五大洲著名自然和人文缩微景观的旅游文化景区。23日晚上,在主会场世界广场开始闭幕式仪式之前,运动员们将经历一场不一样的狂欢之旅。

23日傍晚,运动员们将到达世界之窗内的5个狂欢集结点,分别参与充满亚洲、非洲、大洋洲、欧洲和美洲文化特色的文艺节目和体育活动,如非洲鼓乐、大洋洲草裙舞、中国飞陀螺等,在12天的紧张比赛之后尽情放松、娱乐。

石钢透露,在世界广场进行的闭幕式仪式部分,也将多次提供运动员与演员互动的机会,部分节目的演员会走到观众中间进行“贴身表演”,让运动员们和演员实现“零距离接触”。而在圣火熄灭之后的《珍藏永远》节目中,运动员们将走向舞台,相互交流、交换礼物、合影留念、依依惜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