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深圳大运闭幕式四看点 圣火熄灭两地同步进行

2011年08月22日16:2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看点三:喀山10分钟惊艳亮相

按照大运会的惯例,2013年大运会的主办城市俄罗斯喀山将要在结束时进行“压轴演出”,而这10钟的演出被许多已经看过预演的观众赞不绝口。

喀山表演团队导演马克西姆告诉记者:“这10分钟以内,我们想要表达的主题就是世界大学生都是一家人,因为年轻没有国界,年轻的心态没有距离。”

马克西姆说,这10分钟浓缩了喀山1000多年的历史和俄罗斯文艺的精华。不仅有年轻人熟悉的现代舞、俄罗斯著名的艺术体操、还有世界冠军献舞探戈,俊男美女们的绚丽舞蹈在三次彩排时都收获了观众的多次掌声和欢呼。

谈及“喀山十分钟”时,罗伟丝毫不吝赞赏之情:“很精彩,非常精彩;太棒了,棒极了。视频内容和节目结合得真好,虽然演员不多,但准备得很精致,他们的参与给大运会闭幕式添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