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50米步枪三姿意大利摘金 康宏伟收获银牌

2011年08月22日15: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1深圳大运会男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展开决赛。意大利选手卡普里亚尼以1277.3环的总成绩,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我国选手康宏伟则以1271.6环,摘得了该项目的银牌。另外两名中国选手曹逸飞和龚佳伟,则位列该项目的六七位。

我国参加该项目的三名选手,分别是龚佳伟、曹逸飞和康宏伟。他们在预赛里发挥出色,不仅为中国拿到了这个项目的团体金牌,而且均顺利的打进了这个项目的决赛。

首轮比赛里,康宏伟打出了10.6环的成绩,继续排在第2的位置;曹逸飞在打出了10.2环后,排名上升到第4位;龚佳伟再打出了7.7环的成绩后,掉到了最后一位。

次轮较量中,康宏伟的发挥不甚理想,仅打出了8.9环的成绩,导致同排名第一的意大利选手,差距被拉大。曹逸飞这轮成绩中规中矩,打出了9.9环,仍然排在第四位;龚佳伟这轮的成绩为9.3环,依然位列最后的位置。

第三轮比赛里,龚佳伟打出了9.8环,曹逸飞打出9.4环 ,而康宏伟仅打出了9.3环的成绩,中国的三位选手,在这轮比赛里,均未能达到10环。这轮比赛结束后,康宏伟同领先的意大利选手卡普里亚尼的差距,被拉大到了5环的成绩。

随后的三枪比赛里,中国的三位选手发挥不甚理想,仅有康宏伟仍然排在第二位,具备了争夺奖牌的能力。曹逸飞和龚佳伟的成绩,均不甚理想,落到了第六和第七的位置。

第七轮的比赛里,康宏伟打出了10.4环的成绩,龚佳伟则打出了10.1环,而曹逸飞则打出9.9环的成绩,这样的成绩并未改善他们的处境。

第八轮的比赛里,曹逸飞终于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准,打出了10.6环的成绩;龚佳伟则打出了10.4环。康宏伟则仅打出了9.8环,这个成绩显然无助于缩小他同意大利选手卡普里亚尼间的差距。

第九轮的比赛里,卡普里亚尼再度打出了10.6环的成绩后,已经将同康宏伟的差距,拉大到了6环以上。中国选手的表现,亦是不甚理想,尤其是龚佳伟在这轮比赛里,仅打出了8.5环的成绩。

第十轮的较量中,康宏伟打出了10.2环,这个成绩也确保了他获得一枚银牌。龚佳伟则打出了10.5环,终于在卡普里亚尼的最后一枪,仅打出了9.5环,但仍顺利的摘得了该项目的金牌。(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