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羽毛球团队启动应急方案人性应对赛程变化 

2011年08月22日15:4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乌梦达)8月2日和21日,大运会组委会曾在大运会官网上发布《大运会门票售票场次信息变动公告》,其中22日羽毛球项目开始时间将从9时调整到13时30分。据介绍,上午8时30分左右,还是有80多名持票观众,因为未看到公告按票面信息来到场馆。

据大运会羽毛球场馆工作人员介绍,由于22日是羽毛球项目的决赛日,8月21日晚,场馆就22日早晨可能有观众持9时门票提前到场的问题做出预案,要求赛场工作人员8时到岗。

羽毛球场馆主任 刘颖介绍:“为了给这些热情观赛的观众提供便利,场馆在向大运会龙岗赛区指挥部报告后,紧急启动了安检入口,让他们提前入场休息,提供场馆A区最好位置的座位,免费向他们提供饮用水和早、午餐,并发放羽毛球纪念徽章。”

由于赛事时间变更,有部分观众表示希望退票。对此,场馆方面为希望退票的30多位观众办理了全额退票手续。

22日,大运会羽毛球将决出5枚单项金牌,中国队选手文凯将向男单金牌发起冲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