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杨晓辉四年后大运再摘金 非熟悉项目展现实力

2011年08月22日15: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激战正酣,大运会射击项目进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龙岗飞碟赛场再次传来捷报,女子飞碟双多向120靶的决赛中,中国选手杨晓辉以101中的成绩锁定金牌。尽管不是自己的主攻项目,但是杨晓辉还是用这枚金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女子飞碟双多向项目一向是中国的强项,在广州亚运会该项目的角逐中,也是中国选手 李清念以106中的成绩一路领先并且最终夺取冠军。本次深圳大运会,为了锻炼队伍,中国射击队派出了年轻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参加女子飞碟双多向120靶的选手就是杨晓辉。

或许和射击队其他一系列赫赫有名的名字相比,杨晓辉这个名字虽然比较陌生。但事实上,在女子飞碟双多向项目中,杨晓辉代表的就是潜力。早在四年前的泰国曼谷,杨晓辉就和队友一起,站在了女子飞碟多多向团体比赛的最高领奖台。

这一次在龙岗飞碟赛场,杨晓辉发挥得非常稳定,第一轮就打出了18中。随后的几轮,杨晓辉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竞技状态,在第二轮打出了16中,第三轮打出了18中,第四轮打出了17中,第五轮打出了16中,最后一轮同样打出了16中。六轮成绩相加,杨晓辉最终以101中的成绩摘得金牌。尽管六轮“开枪”没有一次打满20中,但是破百的成绩和一枚金牌足以说明杨晓辉的实力。

其实,对于能够拿到这枚金牌,甚至连杨晓辉自己都感到惊喜。毕竟由于奥运会已经取消了双多向飞碟这个项目,原本从事这个项目的杨晓辉为了伦敦奥运,已经练习了很久的多向飞碟。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杨晓辉依旧能够力压群芳摘得金牌,足以证明了她出色的实力,我们也有理由期待,期待这位“射击队新星”能够带来更大的惊喜。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