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评论 > 正文

多国代表赞大运:志愿者温暖 司机热情周到

2011年08月22日15:24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志愿者让人倍感温暖

说道对于大运会的感受,七国体育代表团新闻发言官都不约而同地谈到了志愿者。

Graeme说,志愿者提供了很多帮助,志愿者的微笑让他们倍感温暖,在英国男足打入决赛时,身边有很多志愿者以及当地学校的学生都为他们加油。

对于志愿者的竭诚服务,Gary也感同身受。他说自己讲中文只会讲三个词,但任何一个大运村里的志愿者,都会非常流利地用英语跟他交流,让他觉得十分亲切和感动。

巴西的体育代表团新闻发言官Poly Badua也表示,要特别要感谢志愿者,因为正是他们使一切不可能的事情成为了现实。

跟深圳同年龄的斯洛文尼亚代表团团长Andrej Pisl说他对深圳印象非常深刻。他说:“志愿者数目非常庞大,而且他们提供的服务业非常好,同时大运村以及各个场馆设备质量也非常高。”Andrej十分感谢深圳的殷勤款待,希望在2013年斯洛文尼亚冬季大运会上再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