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美国读书的北京小伙 专程飞回看大运网球比赛

2011年08月22日15:24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记者王晓报道 为了观看大运会网球比赛,特地从美国“飞”回来!他们都是“90后”,一个正在美国哈佛大学就读的陈奕霖,另一个在哥伦比亚大学就读的李斯瑞。

“终于赶上了下午的这场混双决赛,太幸运了!这场‘家门口’的国际性盛会我们没有错过!”陈奕霖开心地表示。陈奕霖是北京人,2001年北京大运会期间,因为年龄小,已经没有任何印象;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因为读书的原因,没去现场感受精彩时刻;今年的大运会,他不想再错过,提前托深圳的朋友买了两张大运会网球比赛的门票。随后他约上李斯瑞一起“飞”了回来。

陈奕霖告诉记者,看到网球场馆干净、整洁,让我无比地开心!这里的氛围真的很好!在美国的这几年,只去看过几场大型的棒球比赛,那些场馆的脏乱差,给他留下了不舒服的感觉。

李斯瑞谈起此次观看网球比赛让他印象最深的是球童。“天气这么热,在网球场上地面温度估计都有五六十摄氏度,看着这些球童保持90度的姿势,不断地奔跑和捡球,真的很佩服他们的敬业!”李斯瑞表示,作为“90后”,看到很多“90后”的志愿者,同样是大学生,他们真的很出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