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赞助收益12.27亿破纪录 总收益将破15亿

2011年08月22日15:10羊城晚报程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程伟报道:大运会已临近尾声,本届大运会赞助收益如何?大运会执行局市场开发部部长郑明君2日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本届大运会共签订赞助企业43家,捐赠单位1家,赞助总收入达12.27亿元人民币。无论从赞助企业的数量、赞助金额,还是赞助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关注度,深圳大运会均居历届大运会之首。

郑明君告诉记者,合作伙伴为最高级别,需要向大运会赞助人民币1亿元以上。而独家供应商和供应商的赞助准入门槛为1000万元人民币和500万元人民币。大运会在选择赞助企业时,最看重的是企业对大运会品牌价值的认同,同时优先考虑赞助过奥运会、亚运会这样有经验的企业,而品牌知名度与服务质量与技术水平也是不可忽视的条件。而在同等规模和实力等条件下,将首先考虑深圳本土品牌,“深圳本地企业更有地理优势,调度资源更为方便”。

记者了解到,本届大运会所有43家赞助企业中,共有5家国际知名企业、12家参加过北京奥运和广州亚运、17家上市公司、19家为深圳总部企业。其中涵盖银行、电力、通信、饮料、运动鞋服、家具、显示设备、体育设施、航空、保险、汽车等各个领域。

郑明君表示,无论从赞助企业的数量、赞助金额,还是赞助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公众关注度,深圳大运会赞助开发都创造了大运会新的高度,居历届之首。“12.27亿元人民币只是本届大运会所有赞助收入,目前票务部分收入还未统计出来,但目前来看门票销售情况大大超过预期。再加上特许商品店的收入,本届大运会总体收益将突破15亿元,或将达到大运会整体筹备经费的1/2”。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