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篮网球迷讽刺阿联表现 不如次轮新秀遭嘲笑

2011年08月22日15: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1日晚,中国男篮在伦敦奥运测试赛最后一战中,以53-83惨败给克罗地亚队,遭遇热身赛五连败。头号球星易建联只得到17分4个篮板,无力改变球队30分劣势被对方羞辱的结果。这个消息迅速传到了美国新泽西州,引起了篮网球迷的广泛关注,因为这场比赛中有2位篮网队的熟人。《NetsDaily》报道,克罗地亚球星、今年篮网队选秀大会第二轮新秀博扬-博格达诺维奇今日带领球队30分大胜易建联率领的中国男篮,送给对手五连败,引发了篮网球迷热议。

“易只有20岁而已,他还在适应不同的文化。”一位署名3ptChucker的篮网球迷讽刺阿联道。

“易在去年(奇才队)63场常规赛里只有11次获得首发机会,且场均只有17分钟的上场时间。作为一名大前锋球员,他的命中率只有42%,这太可怕了。相反,我们(篮网)的菜鸟马尚-布鲁克斯(Marshon Brooks)刚刚完成了大学学业,他在不久前的一场热身赛中一人砍下了48分!”

“作为一名身高7尺的球员,易的外围投篮技术还算不错,但现在的问题在于,易的BBIQ(篮球智商)并不太高,且缺乏稳定性。”一位署名Net Income的新泽西球迷说,“至今我仍能清晰的记得,他在比赛中总是起伏不定,同时,他还是一位很容易受伤的球员。”

篮网队在今年6月底选秀大会中总共摘下了3位球员,分别是Providence大学的得分后卫马尚-布鲁克斯(第一轮25顺位),克罗地亚前锋博扬-博格达诺维奇(第二轮总第31顺位)以及马里兰大学的中锋乔丹-威廉姆斯(第二轮总第36顺位)。而昨天晚上与易建联交手的是博格达诺维奇,他得到16分,带领克罗地亚男篮在第三节打出得分高潮,领先中国男篮16分进入第四节,并最终以30分的巨大优势取胜。

原本新泽西媒体报道这次伦敦测试赛的目的,只是关注他们的新秀博格达诺维奇,这位1989年出生的小将在本届比赛的前四场比赛中常见砍下10分4个篮板表现不错,没想到第五场他们的对手是篮网旧将易建联率领的中国男篮,而且大胜对手30分,这令篮网球迷始料未及,于是勾起了人们对易建联当年的回忆,又纷纷拿阿联开涮。即将进入NBA(微博)生涯第五个年头的阿联竟然无法战胜一个第二轮菜鸟,令新泽西球迷有了讥讽的资本。

“记得当年新秀赛季(07-08赛季)刚开始时,大卫-索普还预言易建联能成为年度最佳新秀。罗德-索恩、奇奇-范德维奇也都认为易会成为一个很好的NBA球员,结果呢?他们都错了。”署名Net Income的球迷说。

这位球迷所说的索普是ESPN著名选秀专家,同时也是易建联、凯文-马丁等球员的私人训练师,他在当年非常看好阿联,并在2007年11月撰文预测易建联会成为当年全联盟的最佳新秀,结果事与愿违。而索恩是前篮网队总裁,范德维奇则是前篮网队总经理,这两人也都是阿联的支持者,特别是范德维奇,曾经亲自训练过阿联,对中国球员向来非常偏爱,可惜阿联还是辜负了恩师的期望。

(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