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周治国不为屈居亚军气馁 银牌成日后训练动力

2011年08月22日14: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治国不为屈居亚军气馁 银牌成日后训练动力

>>点击进入周治国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举行的男子25米标准手枪个人赛当中,中国选手周治国获得了亚军,冠军被他的队友丁峰获得。赛后,周治国在微博承认自己有一点失误,但并不会因为这枚银牌而气馁。

射击项目一直是中国队的强项,本次大运会,男子25米标准手枪的金牌也被认为是中国队的囊中之物。此前,周治国曾在去年慕尼黑世锦赛青年组该项目上夺金,因此他也成为大运会该项目金牌的有力竞争者。不过最终,周治国只获得该项目亚军。

对于这个小小的失利,周治国在微博表态:“开始有一些失误。不过在后面的阶段中做的还不错。虽然最终获得第二名,有一些遗憾。不过我不会因此而气馁,它会成为我训练的动力。给自己加油。相信自己会越来越好。”不过之前,周治国、丁峰和李越宏以破纪录的1759环获得该项目的团体金牌,这对周治国来说,也算是个安慰了。

网友对他的表现也是十分满意,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的官方微博还特别送上鼓励:“别气馁,你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继续努力啊!”相信吸取了这次的经验,他会在日后的比赛当中越打越好。

(太妃糖)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