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飞碟双多向资格赛:中国三人晋级 韩国居首

2011年08月22日12: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1深圳大运会男子飞碟双多向150靶个人资格赛里。中国的三位选手发挥正常,均顺利获得了决赛资格。其中潘强以145中位列预赛第3,杨铱洋以142中位列预赛第4,李君以141中位列预赛第5。预赛排名第一的是一位韩国选手,他的总成绩为146中。

该项目里,中国队由潘强、杨铱洋和李君这三位选手参赛。因为中国在该项目上的整体实力雄厚,亦是夺取该枚金牌的热门。

首轮比赛里,中国队的潘强打出了48中的成绩,杨铱洋打出了47中,而李君的成绩则为46中;韩国和俄罗斯的选手,均有出色表现,在打出了49中后,亦是处于领跑的位置。

次轮较量中,潘强打出了49中的成绩,杨铱洋打出了48中的成绩,李君发挥仍不理想,仅有46中。领先的韩国选手,在本轮再打出了49中,也以98中的成绩继续领先。

第三轮较量中,李君的状态终于回勇,打出了49中的成绩,而潘强和杨铱洋的则均打出了47环的成绩。最终潘强以145中的成绩,以预赛第3位的身份挺进决赛;杨铱洋总成绩为142中,以预赛第4晋级决赛;李君在打出了141中的总成绩后,也以预赛第5的身份顺利晋级。(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