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赛场迎来特殊观众 50农民工家庭现场助威

字号:T|T

晶报讯(记者 赖良青)昨日的盐田区综合体育馆赛场内不时传来阵阵的助威声、呐喊声以及欢笑声,虽然这并不是男子排球的决赛,但观众的高涨热情并不会亚于决赛赛场。因为昨日的赛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观众,那就是由团省委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组织的来自全省各大城市的50对农民工家庭。

“以前从来没有机会能够这么近距离地接触国际赛事,这是我们全家第一次在现场看比赛。我们本身就是排球迷,孩子非常兴奋,刚才一直在拼命喊加油,比在电视上看过瘾过了。”下午两点左右,当中国大学生队与中国香港大学生队激战正酣时,安达物流有限公司的陈桂军难掩激动之情,对记者高呼过瘾。

陈桂军一家是此次首届广东新生代农民工玫瑰节之“美满玫瑰——百对夫妻圆梦周”活动的一员。据活动主办方相关组织者、团省委的何兵介绍,该活动旨在为优秀农民工夫妻提供团员、相聚的机会,影响和带动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农民工。

相关新闻

25名网友昨免费观战

晶报讯(记者 赖良青)昨日是周日,赶上工厂休息,来自宝安沙井的周女士与老公等25名深圳网友在深圳新闻网的组织下,免费来到盐田区综合体育馆观看排球比赛。“终于也能看上大运会比赛了。”虽然并不是很懂排球,可是当坐在舒适的观众席上,看着土耳其与阿曼男排的激烈比赛,周女士发出了由衷的感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