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科比是个奢侈品

2011年08月22日11:45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科比是个奢侈品

这是什么意思? 中国篮协的规定挡路!

从平遥的×家大院,到今天的煤老板,山西人有钱,名声在外。以前是批发悍马车,最近又准备砸钱买康熙墓。皇帝头上都敢动土,请个科比来过过瘾不奇怪。

如果不是篮协的禁令,科比就来CBA了。作为球迷,多少有点遗憾。但回头细想,却是件好事。中国篮协和中国足协一样,断过不少葫芦案,但这次的判断值得肯定。

在我看来,科比就像LV的包——好是好,就是太贵。对CBA而言,他是个奢侈品。为了面子上一时的光鲜,勒紧裤带小半年,不值当。山西老板再有钱,最后怕还是要普通球迷埋单。

科比来华,不过是在NBA(微博)停摆的大背景下,为保持竞技状态、继续享受高薪采用的一种手段,干不长久,随时要走人的。科比能来CBA,对这个品牌的提升确有好处,但对这里的资源却是种掠夺。整个CBA的资源就那么多,全被外人拿走了,明显弊大于利。山西老板舍得掏钱,不如拿出来做些更现实的事情,用于CBA自己的长远发展,

对于科比也一样。来CBA打球,短期看能赚不少钱,但长远看却贬了身价。就像背着LV挤公汽,正品也被当成水货。物以稀为贵,LV当大白菜一样卖,被人调侃“LU”版一点不冤。以前想弄个科比的亲笔签名,起码要买得起直飞美国的机票,科比如果来了CBA,去趟太原就OK。虽然都是签名,味道却差了太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