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访谈 > 正文

毕妍做客将帅有约 实录:被周笔畅父亲邀吃饭

2011年08月22日1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持人:什么时候?

毕妍:比赛过程中抢对方的球,腿伸的比较直,直接揣在我的干腿上,护腿板可能歪了。自己没注意碰得比较狠,那个时候比赛已经快结束了,不能让你去想那么多,你腿伤了,你必须要坚持。你如果下去就少了一个人,每个队友会多跑很多。

主持人:你也是队长,要有更大的责任扛在肩上?

毕妍:对。当时感觉也不是特别疼了,可能比赛完了下来感觉哪里都疼,比完赛大家多少这儿疼、那儿疼,比赛之前每个队员都会有伤,但都没有说出来,只有通过昨天的比赛结束了,大家都在说哪儿伤、哪儿疼。

主持人:最后拿到冠军这些都是值得的?

毕妍:对。

主持人:对于你还是很幸福,虽然昨天那么累,现在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我听说昨天晚上也接到了邀请,周笔畅爸爸的邀请。

毕妍:对,他邀请我今天跟我吃个饭,想庆祝一下。很多比迷都非常喜欢足球,觉得我是比迷,也是踢足球的。比爸也是在深圳,他也特别想邀请我一起吃个饭。

主持人:你们还相约一起去香港扫货?

毕妍:有,我还带着任务去呢。很多队友没有办签证,有的还要回去比赛,她们没时间,因为我有时间,我请两天假还办了签证,让我带了很多东西。

主持人:都什么,护肤品?

毕妍:基本上都是化妆品。

主持人:给你列了一个表?

毕妍:对,基本上我看着表买,先把她们的买完了再买自己的。

主持人:的确要犒赏一下姐妹们。

毕妍:对。

主持人:现在你们在大运村里,这十天来比较忙,也需要调节吧。最近有没有看快女?

毕妍:我们屋里面没有电视,电视是在楼下一楼大厅,大厅里的电视一般都是大运频道,没有人看那些。

主持人:有点遗憾?

毕妍:对。会上网,最近的超女我也没有太关注。

主持人:还是坚定的比迷?

毕妍:我就关注2005年的超女。

主持人:她们也很忙,你们会一起庆功?

毕妍:她在录专辑,有的时候在网上会看到。

主持人:你缺席国家队的大名单,很多网上的猜测,说你要退役了,马上要离开了,能不能给大家澄清一下,讲讲你现在的安排?

毕妍:我今年从5月份以后就没有再去过国家队,具体原因我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有的说我是因为伤病原因,各种原因吧,我可以在这里说,我伤病没有任何问题,因为我也代表地方队打地方队的比赛,说我有伤病问题,我不去国家队记者会把我的伤病问题写在头位,这是挺不靠谱的。

主持人:未来自己心里还是有梦,再打一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