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男子4x100米接力:“业余替补”拼出银牌

2011年08月22日10:52新华网李铮、马晓澄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马晓澄)中国男子4X100米接力队21日获得了深圳大运会银牌,四个小伙子中还有一个是跑400米的业余替补。

中国队的第二棒黄敏华赛后揭秘说:“跑第三棒的常鹏本是临时被抓差的,因为原本跑第三棒的队员受伤了,所以400米专项的常鹏本成了替补。”

4X100米接力强调配合,临阵换将本来就打乱了原来的节奏,替补队员的100米水平也只能算兼职,中国男子接力队就这样仓促上阵。

但临时组合却跑出了惊喜,中国队以39秒39的成绩第二个冲过了终点。

为中国队撞线的郑东升说:“我们只是在热身时练了几次交接棒,跑出这个成绩真是让人兴奋,谢谢深圳主场的观众。”

(新华网深圳8月21日体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