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会临近闭幕 深圳口岸迎大运人员出境高峰

2011年08月22日10:47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杨磊 实习生/王淼珊)20日14时,参加完大运会的178名俄罗斯代表团运动员、随行官员等通过边检检查,搭乘包机离开深圳。深圳边检提供的数据显示,18日至21日四天,共有来自俄罗斯、捷克、马来西亚、瑞士、纳米比亚、中华台北等国家或地区的大运会代表团成员共计2500余人次从深圳各口岸出境。

据深圳边检统计,仅19日、20日两日,经深圳湾口岸出境的大运人员日均接近500人次,21日预计将有近800人。据预测,23日至25日,深圳湾口岸将迎来大运出境人员的最 高峰,届时每天都将会有近2000名各国运动员、裁判员、官员等从深圳湾口岸出境。

由于运动员个人赛程不定等原因,大运参会人员的离境信息无法准确预计,加上正值暑期出入境客流高峰,深圳边检加强了与大运村、口岸联检单位等部门的沟通联络,确保所有大运参会人员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随着进入大运会开幕式倒计时,深圳各口岸22日、23日继续迎来大运参会人员出境返程高峰,预计24日将迎来出境最高峰。深圳边检总站负责人表示,已经做好充分准备,让世界各国运动员留下对深圳最美好的印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