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6国代表送深圳大运6宗最 英国称奥运会有压力

2011年08月22日10:27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明天就是深圳大运会闭幕的日子,大运会究竟办得如何,参赛国家最有发言权。昨日,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斯洛文尼亚和加拿大等5国代表团团长以及巴西代表团新闻官面对媒体评说深圳大运会,大家的共识是,深圳为以后举办大运会的国家建立了新的标准,英国代表团团长G raem eM aw称深圳大运会是北京奥运会后最高标准赛事,连伦敦举办奥运会都有压力。

最好经历

17次参加大运会,这次最好

美国代表团团长G aryCunningham

我是一个大运会的老人,因为冬季大运会以及夏季大运会加起来我担任团长已经17次了。我可以非常负责任地告诉大家,这次大运会是最完美的一次经历。所有大运会设施都非常干净、非常整洁。大运村也非常现代化,能够提供给我们学生运动员各种服务,我也非常高兴听到大运村赛后会变成一个大学校园,这是非常好的事情。

我们对志愿者印象深刻,我自己讲中文只会讲三个词,但我问任何一个在大运村里面的志愿者,他们都会用非常流利的英语跟我交流!

美国代表团来到这里是秉承了以下几个目标:第一个目标,所有学生运动员都要认真比赛,尽他们的力量,我们认为他们已经做到这一点。第二个目标,他们要了解中国以及了解深圳,这一点也做到了。第三个目标是跟其他代表团大学运动员增进友谊、互相沟通,作为美国代表团,一直鼓励运动员、教练以及官员要跟我们遇到的所有人对话,因为如果没有对话的话,我们就没有办法了解以及认识彼此,美国代表团里的很多人在深圳已经交到了各国朋友,现在已经有很多人互通邮件了,所以这一点也做到。总之这次大运会是一次非常特殊的大运会,我们在这里经历的一切,都值得我们运动员、教练、管理人员一生去回忆!

最高标准

北京奥运后最高标准赛事

英国代表团团长GraemeMaw

今天是我来深圳的第19天,从我们降落在香港机场开始,一直到我们被运送到大运村,我们都遇到成百上千的志愿者,他们非常友好。这是我第六次来到中国,前一次是去北京奥运会,我非常有信心这次大运会一定会非常成功,因为它提供的设施都是高标准的,质量也非常好。我说的设施不仅是大运会主场馆,还包括其他场馆,比如游泳馆、帆船赛场以及体操馆等等,开幕式也是精彩纷呈的。

回到英国之后,我们将会把这些好消息带给家乡人民,深圳大运会是我们参加奥运会之后看到最高标准的体育赛事。深圳在组织这么大规模的赛事的时候肯定是面临了很多挑战以及潜在的问题,但是他们解决问题的速度非常好,比如我们刚提到英国运动员习惯的早餐内容,大运村今天上午就给我们提供了麦片加牛奶。

深圳是一个非常令人惊叹的城市,在30年成长以及发展当中,已经成为一个非常具有活力的城市,这里有五星级酒店,也有非常好吃的大排档,明年就是伦敦奥运会,在参加完深圳的比赛之后,我欢迎大家2012年来到伦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