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市妇联慰问一线岗位女同胞 展现深圳巾帼风采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叶志卫 通讯员 叶海燕 孙嘉浠)8月19日、20日,市妇联主席蔡立、副主席蔡巧玉一行,慰问了奋战在南山区大运场馆、龙岗区大运赛场等一线岗位的女同胞们。

蔡立对她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向全市乃至全世界展现了深圳女性的风采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并向所有服务大运的女性表达诚挚的问候和敬意。

在为深圳大运会服务中,深圳女性顶起了“半边天”,她们中有统筹全局工作的领导,有坐镇赛场一线的干部,有为赛事日夜奔忙的工作人员,有服务赛场、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志愿者,用辛勤的汗水和高度的责任心撑起了大运工作的“半边天”。

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琼珍担任南山赛区副主任、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场馆主任,身穿大运工作人员服装的她洋溢着青春活力。她说,很享受这种团队合作的精神状态,为大运服务,苦中有乐。龙岗区副区长郭子平担任大运村副村长、龙岗赛区副主任,负责赛区场馆运营和后勤保障工作,连续20多天都没有回过家,但她累并快乐着。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杰担任大运会竞走马拉松场馆主任,场馆91名工作人员中,女性就有41名,大部分是街道干部,都是从“外行”学起,团队齐心合力、积极主动地服务比赛,受到运动员的夸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深圳大运会击剑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