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日女足主帅队长齐鞠躬 期盼灾区人民振作起来

2011年08月22日02: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女足主帅队长齐鞠躬 期盼灾区人民振作起来

日本女足队员在比赛中与中国选手拼抢(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8月22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 吕长伟(微博))21日晚,在2011深圳大运会女足决赛中,日本女足在一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中国女足成功逆转,最终只能遗憾地屈居亚军。赛后,日本女足主帅堀野博幸眼中噙满泪水地表示,虽然日本女足没能实现赛前的目标夺取冠军,但是他和所有的日本队员都希望女足姑娘们在赛场上的努力,能够让生活在日本地震灾区的人们振作起来,重新勇敢地面对未来的生活。

堀野博幸表示,这支日本大运女足中,有不少球员来自日本的地震灾区,为了能让队员们更加顽强地在场上和对手拼搏厮杀,这次日本大运代表团的每一个人都在手臂上佩戴了印有“加油!日本”的袖章,目的就是为了激励队员在场上奋勇博发,用自己的努力和进取精神去鼓励那些生活在日本灾区的人们,希望他们能够重新振作起来,建设好自己的家园。堀野博幸的话音刚落,宝安体育中心赛后新闻发布厅的所有记者、志愿者和相关工作人员都齐齐为日本女足鼓掌致敬,而深受感动和鼓舞的堀野博幸和日本女足队长法井则起身深鞠躬。

日本女足队长法井表示,为了备战大运会,日本女足的队员们克服了很多常人无法想像的困难,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在深圳大运会的出色表现,去让日本灾区的人民感受一丝的鼓舞,“虽然很遗憾,我们没能夺取最后的冠军,但是在中国,在深圳,我们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热情,而我们也用自己的最努力的表现为日本灾区人民带去了鼓舞,感谢这次深圳大运会中所有关心和支持日本女足的人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