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篮综述:澳大利亚摘铜 中国惨败捷克列第10

2011年08月22日0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第26届深圳大运会女篮比赛全部结束。在9-10争夺战中,中国队68比93惨败捷克队最终获得第10名,捷克队名列第9;在3、4名决赛中,澳大利亚队66比56战胜瑞典队获得铜牌,瑞典队名列第四。

铜牌争夺战进行得异常激烈,首节,两队比分一直没有拉开,澳大利亚队14比13仅领先瑞典一分。第二节,比赛依然呈现胶着状态。瑞典队本节以16比14获胜。上半场,瑞典队29比28领先澳大利亚队1分。第三节,两队都加强了防守,单节只出了16比8的比分。第三节结束时,瑞典队43比36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最后一节,澳大利亚队全面爆发,利用快攻频频追分,最终单节30比13净胜对手17分。最终,澳大利亚队66比56逆转战胜瑞典队夺得铜牌,瑞典队获得第四。澳大利亚队的比斯海普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1分和7个篮板,堪称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俄罗斯和加拿大队争夺第五名,首节,俄罗斯队20比14领先;第二节,两队都力拼防守,俄罗斯队仅以14比6获胜。上半场,俄罗斯队34比20领先加拿大。第三节,俄罗斯队继续加强进攻,单节22比16取胜并带着2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加拿大队全力反攻,单节16比15反超俄罗斯1分,可惜前面落后态多,最终,俄罗斯71比52战胜加拿大队获得第五名,加拿大队名列第六。

巴西队与芬兰队争夺第七名,第一节,巴西队14比10领先;第二节,两队得分都很缓慢。上半场,巴西队30比18领先芬兰队12分。第三节,巴西队扩大领先优势,以一个22比8将比分拉大到52比26。最后一节,芬兰队展开反攻,单节追回11分。最终,巴西队62比47战胜芬兰队获得第七名,芬兰队获得第八。

中国队与捷克队争夺第9名,第一节,中国队26比23领先3分;第二节,捷克队打出一个23比14,半场结束时,中国队40比46落后4分。下半场,捷克队完全占据了比赛主动,最终以93比68战胜中国队获得第九名,中国队获得第10。在其他两场比赛中,立陶宛队80比66大胜日本队获得第11名,日本队名列第12;斯洛文尼亚队69比56击败英国队获得第13名,英国队列第14。(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