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22日中国前瞻:李佩璟冲四金王 女水力争卫冕

2011年08月21日22: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2日,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进入第十个比赛日的角逐,当天共产生35枚金牌。大运会接近尾声,中国军团将继续在跳水、射击和羽毛球等优势项目上对金牌发起冲击,力争继续刷新在大运会的夺金纪录。此外,22日也将有多项大球类等集体项目进行最终的决赛争夺。其中,中国女子水球队将与美国队争夺最终的冠军。

中国军团的传统优势项目跳水比赛将于22日进入收官,当天总共将产生4枚金牌。在女子双人三米跳板比赛中,包揽该项目个人赛金银牌的中国名将何姿(微博)和王涵(微博)的强强组合必将不会让金牌旁落。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则由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中国黄金组合林跃(微博)/火亮(微博)压阵,夺得金牌毫无悬念。此外,当天还将产生男女团体的两枚金牌,实力强大的中国梦之队事实上早已将金牌提前揽入怀中。

随着游泳和田径赛事的相继结束,另外一个金牌大户射击项目也将在22日迎来收官战,当天射击赛场将产生10枚金牌。在早上率先进行的男子25米标准手枪比赛中,之前已经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包揽前三名的中国选手丁峰、周治国和李越宏将再次联手出击,有望再次为中国射击队包揽团体和个人赛两枚金牌。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的个人决赛中也将再次出现名将李佩璟的身影,后者在之前已经收获了三枚金牌,明天能否射落第四金?值得期待!

此外在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曾在去年射击世界杯英国多赛特站夺冠并追平世界纪录的小将潘强也有望有所突破。

羽毛球赛场也将在22日产生5枚金牌,之前的团体赛中保持全胜的小将文凯将在男单决赛中与一位泰国选手争夺最终的冠军;女单赛场,由于闯进四强的两位中国小花石晓倩和刘芳华在半决赛中双双落败,因此决赛也将成为中华台北选手之间的内战。而在双打赛场,中国选手均早早出局,因此将无人亮相。

此外,在健美操赛场,之前已经连夺三金的中国军团将继续向最后两枚金牌发起冲击。跆拳道的女子67公斤以上级,广州亚运会冠军、世锦赛银牌得主郭耘菲也具备夺金的实力。男子80公斤级的尹智猛也颇具实力,作为广州亚运会该项目季军,中国小将将在明天力拼一面奖牌。

此外,22日也将有多项大球类等集体项目进行最终的决赛争夺。其中,中国女子水球队将与美国队争夺最终的冠军,期待着中国女水姑娘们成功卫冕!(小卡)

2011年第26届深圳大运会重点赛程表-8月22日
比赛时间大项名称小项名称比赛轮次比赛场馆
08:30射击男子25米标准手枪个人、团体决赛深圳射击馆
08:30射击男子飞碟双多向团体决赛龙岗飞碟赛场
08:30射击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团体决赛深圳射击馆
09:00射击女子飞碟双多向125靶个人决赛龙岗飞碟赛场
12:00射击男子飞碟双多向150靶个人决赛龙岗飞碟赛场
13:05射击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团体决赛深圳射击馆
13:30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13:30水球女子水球:中国VS美国决赛深圳市宝安区游泳馆
14:00艺术体操个人单项圈操决赛深圳市宝安区体育馆
14:00羽毛球女子单打决赛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14:26艺术体操个人单项球操决赛深圳市宝安区体育馆
14:30羽毛球男子双打决赛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14:30跳水女子双人三米跳板决赛深圳游泳跳水馆
14:35射击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个人决赛深圳射击馆
14:54艺术体操集体单项3带+2圈决赛深圳市宝安区体育馆
15:00羽毛球女子双打决赛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15:30羽毛球混合双打决赛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15:56跆拳道女子+57公斤至62公斤冠亚军决赛大运会跆拳道馆
16:16跆拳道男子+68公斤至74公斤冠亚军决赛大运会跆拳道馆
16:30跳水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深圳游泳跳水馆
16:36跆拳道女子73公斤以上级冠亚军决赛大运会跆拳道馆
16:56跆拳道男子87公斤以上级冠亚军决赛大运会跆拳道馆
17:00艺术体操个人单项棒操决赛深圳市宝安区体育馆
17:26艺术体操个人单项带操决赛深圳市宝安区体育馆
17:30跳水跳水女子团体决赛深圳游泳跳水馆
17:35射击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个人决赛深圳射击馆
17:54艺术体操集体单项5球决赛深圳市宝安区体育馆
18:00跳水跳水男子团体决赛深圳游泳跳水馆
19:30排球男子排球:俄罗斯VS乌克兰决赛深圳体育馆
21:00足球男子足球:英国VS日本决赛深圳体育场
21:30篮球男子篮球:塞尔维亚VS加拿大决赛大运中心体育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