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中国女排主帅:队员压力大 巴西网上实力强大

2011年08月21日22: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排主帅:队员压力大 巴西网上实力强大

中国队网前扣球(欣赏更多图片请点击)

腾讯体育8月21日深圳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王怡薇(微博)) 0-3不敌巴西队,中国大学生队在大运会女排比赛中屈居亚军,这也是中国女排在过去10年来的最佳战绩。

整场比赛,巴西队无论在发扣拦方面都明显比中国队出色,而由于网上处于劣势,整场比赛,中国大学生女排失误频频,三局的得分都不超过18分,劣势明显。中国队的主帅陈祥表示,能够打到目前这个阶段也非常不容易,决赛中队员的压力实在太大。“和巴西队的比赛,从小组赛一路打过来不容易。打到现在都是为了冠军而来,发球失误、接发球的问题和他们心理压力和承受能力有关系。特别是二传,平时她的发球能力和攻击力不俗,但是今天失误很多,这和心理压力有关。”

反观这支在巴西队主帅嘴中被称作“巴西四队”的女排现在在网上实力和技战术能力上都明显比由上海女排主力组成的中国大学生女排出色很多。陈祥总结说,“巴西队网上实力比我们好,接发球不好造成我们自己的战术打不出来,很多进攻被拦,而且失误增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