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夺金热门郭耘菲跆拳道摘金 称大运夺冠是激励

2011年08月21日22:34中国新闻网张乾铄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深圳8月21日电(张乾铄)深圳大运会跆拳道比赛21日继续进行,中国女孩郭耘菲在女子67公斤级决赛中战胜土耳其选手艾登,拿下金牌。

当日比赛中,郭耘菲在半决赛击败韩国选手吴素蜜,决赛中,战胜土耳其选手艾登。艾登是一位颇具实力的选手,曾在2009年世锦赛上摘得铜牌。

郭耘菲在决赛过程中充分表现出竞技实力。首回合较量中,击中艾登有效部位,直接获得3分;第二回合比赛中,再度击中艾登有效部位,直接获得3分。最终,以6比0的成绩胜出。

当日比赛前,郭耘菲已是呼声颇高的夺金热门人物。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郭耘菲就已夺得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冠军。

郭耘菲赛后在混合采访区说,“这次夺冠对我来而言是一个激励,对手都很厉害,不少在亚锦赛、世锦赛中遇到过。我会更加努力,希望以后的每场比赛能打得更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