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百万巨款失而复得 安保为大运平安保驾护航

2011年08月21日2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百万巨款失而复得 安保为大运平安保驾护航

大运村消防安保一丝不苟

大运村作为大运会安保工作的重中之重,消防安保团队民警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消防工作容不得半点的马虎和大意,更容不得半点的瑕疵和隐患。大运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有着入村时间不固定、人员流动性大等特点,要集中人员进行统一的消防安全培训难度较大。为此,组委会特意安排民警有针对性地上门培训。在大运村开村前,共组织培训157次,培训人员9647人,基本达成了村内工作人员、志愿者消防培训全覆盖的目标任务。

大运村消防安保团队是一群普通民警。烈日炎炎、暴雨连连、闷热考验……从决心为大运奉献的时候起,这一切便不算什么,偶尔的抱怨过后仍是无怨无悔的坚持。这是民警钟超越夫妻在日记当中写下的话语。为了大运,他们24小时坚守在执勤岗位上,为了大运,他们无法回家照顾自己不满周岁的小孩,只能交由老人代为照看。

归来笑捻梅花嗅,春在枝头已十分。对于大运村消防安保团队来说,激情奉献,源于他们的内心;给力大运,体现在他们的行动中。他们用微笑和奉献迎接着一批又一批的运动员,让平凡的工作呈现“不一样的精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