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步枪三姿团体中国13环优势摘金 法国揽银

2011年08月21日20: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1深圳大运会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团体赛上,中国队以3503环的成绩,摘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法国队以3490环的成绩获得银牌,俄罗斯队则以3481环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的铜牌。

在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的比赛里,中国派遣了曹逸飞、康宏伟和龚佳伟这三人出战。曹逸飞在之前的男子50米卧射个人赛上,以一环之差痛失金牌,仅获得一枚银牌;康宏伟在去年的全国射击赛上,曾斩获一金一银的成绩;龚佳伟则在大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里,获得一枚铜牌。由这三名选手组成的中国队,亦是该项目金牌的热门。

首轮比赛里,曹逸飞的三枪分别打出了99环、95环和98环的成绩;康宏伟的三枪,同样打出了99环、95环和98环的成绩;龚佳伟的三枪,则打出了99环、97环和98环的成绩。他们的突出发挥,亦是让中国队在首轮中,便取得了领先的位置。

次轮较量中,曹逸飞在三枪中打出了99环、94环和98环的成绩;康宏伟首枪打出了100环的成绩,但随后的两枪则差强人意,均只打出95环;龚佳伟首枪打出了99环,随后的两枪均打出了96环。

第三轮比赛里,曹逸飞的三枪成绩,分别为98环、95环和98环;康宏伟首枪打出了100环,随后两枪也都打出了98的高环数;龚佳伟首枪打出了100环,随后的两枪成绩则分别为98环和94环。中国队继续巩固着自己的优势。

第四轮较量中,曹逸飞首枪打出了100环,随后的两枪则分别打出96和98环;康宏伟的三枪成绩,则分别为99、93和98环;龚佳伟首枪打出了100的满环数,随后两枪均是95环。这样,中国队便以3503环,领先法国队13环的成绩,摘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