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中国健美操主帅赛后落泪 队员不解裁判给低分

2011年08月21日2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健美操主帅赛后落泪 队员不解裁判给低分

点击查看组图:大运健美操韩国三人操夺金 中国获第四

腾讯体育8月21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晚,在2011深圳大运会健美比赛的三人操角逐中,陶乐领衔的中国组合意外地无缘奖牌。在记分牌显示中国组合的最后得分前,全场观众和中国运动员足足站立等待了将近5分钟,而裁判打分耗时如此之长也是国际健美操赛事中十分罕见的。赛后,中国队的博士教练周燕难过地留下泪水,而冠军队员陶乐也直言自己没搞明白分数为何如此之低。

泪水,在深圳大运会中始终伴随着中国健美操队。如果说在三人操之前的泪水更多的是因为不适、激动和喜悦,那么今晚中国队在三人操赛后的泪水则更多的是委屈和不解。在今晚的三人操角逐中,中国选手以无可挑剔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而在三名小伙子完成动作之后,现场的所有中国观众和队员都在翘首以盼最后分数的公布。

在经历了夺取三枚金牌的喜悦后,中国观众和中国队员们都习惯了等待和享受美妙的夺金一刻。不过,这次大家最终等来的却是失望和遗憾,中国组合不仅没有成为最后的赢家,而且还首度在本次大运会上与奖牌无缘。

赛后,小伙子们仍然抬头挺胸地走过媒体混合采访区。显然,前进路上的绊脚石不能阻止他们对成功的渴望。不过,对于这些承受了太多的学生运动员来说,此时此刻的无奈和失望之情也许只有他们自己最为清楚。“我也没有搞明白裁判是怎么打分的!”来自华东师范大学的陶乐依然面带微笑地说。“我觉得我的小伙子们表现的很出色,我只能说按照他们的动作质量应该可以获得更好的成绩,但是裁判依据什么去做出的打分评判,我到现在也不清楚。但是,我和队员们都尊重裁判的判罚。”周燕忿忿不平地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