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健美操三人操有氧踏板 中国队两项第一进决赛

2011年08月21日18: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今天继续进行健美操的比赛。在三人操与有氧踏板两项预赛中,中国队发挥出色,分别以21.550分和17.500分拿到两个项目的预赛第一,强势晋级今晚开始的决赛。

本届赛事,健美操项目首次成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中国队派出了目前国内最优秀的青年健美操运动员,其中车磊、陶乐等3人都曾经获得过世界冠军。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有氧舞蹈和混合双人操比赛中大放异彩,双双摘金。

今天进行的三人操比赛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中国队派出世界冠军车磊、陶乐以及刘超参加比赛。三位长期合作的队友在预赛中配合默契,完成了一套难度系数4.5的表演,最终获得8.650分的艺术分与8.400分的完成分,以总得分21.550分排名预赛第一。韩国与俄罗斯分列预赛第二和第三。罗马尼亚、越南、意大利、伊朗以及巴西五队也同样进入晚上的决赛。

随后进行的有氧踏板预赛,中国队派出黄晋萱(微博)、赵巳彤、邹琴、耿若薇、郑紫亚、寿旻超、 王洋、林俊先、徐凡、乔大焱10位队员参加。经过昨天的比赛,中国队队员已完全进入状态,在1分32秒的表演时间里,中国队动作整齐划一,表现力出众,最终获得8.850分的艺术分与8.650分的完成分,以总分17.500分排名有氧踏板预赛第一。韩国以0.3分之差排名第二,俄罗斯以17.150分排名第三。意大利、乌克兰、蒙古、罗马尼亚四队也同时获得决赛权。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