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跆拳道综述:郭耘菲夺冠 澳洲硬汉折桂

2011年08月21日18: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1年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跆拳道项目迎来了多场金牌争夺战。其中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来自俄罗斯的亚历山德拉折桂;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来自澳大利亚的萨夫安夺冠;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中国名将郭耘菲夺金;跆拳道男子80公斤级,来自伊朗的迈赫兰夺金。

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郭耘菲折桂

在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决赛中,中国跆拳道名将、广州亚运会冠军郭耘菲折桂,从而为中国大运军团再添一金。在该项目决赛中,郭耘菲以最终比分6-0轻松击败了来自土耳其的阿塞纳,从而夺取了该项目的金牌。

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俄罗斯女将夺金

在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决赛中,来自俄罗斯的亚历山德拉击败了一位来自韩国的选手,进而夺取了该项目的金牌。在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项目中,来自中国的赵洋未能杀入最终的决赛。

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澳洲硬汉夺冠

在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决赛中,来自澳大利亚的萨夫安击败了来自伊朗的哈迪,夺取了该项目的金牌。来自中国的陈云峰参加了这个项目的赛事,可遗憾的是,陈云峰未能获得该项目的奖牌。

跆拳道到男子80公斤级:伊朗选手夺金

在跆拳道男子80公斤级决赛中,来自伊朗的迈赫兰以最终比分8-1轻松击败了来自土耳其的萨里,进而夺取了这个项目的金牌。来自中国的塔拉参加了该项目的竞逐,不过未能进入决赛。(木棉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