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决赛 中国名将郭耘菲夺金

2011年08月21日18: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决赛 中国名将郭耘菲夺金

点击进入组图:大运跆拳道女子67KG级 中国郭耘菲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1年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跆拳道项目迎来了多场金牌争夺战。其中在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决赛中,来自中国的跆拳道名将郭耘菲轻松击败了来自土耳其的阿塞纳,进而为中国大运军团再添一金。

在本届大运会跆拳道项目女子67公斤级赛事中,中国名将郭耘菲堪称是该项目最大的夺金热门人物。要知道,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时,郭耘菲便在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决赛中折桂,是一位名副其实的亚洲冠军。而在本届大运会的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赛事中,郭耘菲可谓一路过关斩将并杀入了决赛。

在该项目决赛中,中国名将郭耘菲迎来了来自土耳其的阿塞纳。在决赛过程中,郭耘菲在实力方面的优势很是明显,在首回合较量中,郭耘菲击中阿塞纳有效部位并且直接获得了三分。而在第二回合比赛中,郭耘菲再度击中阿塞纳有效部位,再度直接获得了三分。最终郭耘菲以最终比分6-0击败阿塞纳,为中国大运军团再添一金。(木棉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