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艺术体操集体全能 中国队胜卫冕冠军夺第56金

2011年08月21日1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集体全能比赛中,中国姑娘们配合默契,最终以总分52.750分拿到这枚金牌,上届大运会该项目冠军俄罗斯队获得亚军,日本第三。

本次大运会的艺术体操项目云集了世界上大部分优秀的运动员,包括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金牌获得者卡纳耶娃、中国艺体新星 邓森悦、韩国萝莉美女申秀智等悉数参赛。在集体全能比赛中,中国派出刘舒、马千惠、伍梦燃、邹莉、王禹婷(微博)、王雪六位姑娘参赛。

在昨天进行的集体全能3带2圈比赛中,中国队凭借更高的完成质量,在被罚掉0.4分的情况下,仍以25.850分获得3带2圈头名。而上届大运会集体全能冠军俄罗斯队由于失误以及动作完成分较低,只获得25.175分,排名第二。日本队与匈牙利队分列三四名。

今天集体全能进行了5人球的比赛,中国队的姑娘们发挥出色,以默契的配合,流畅的动作,拿到9.050分的艺术分,完成分得到8.950分,加上难度分8.900分,最终得到26.900分,两天比赛得分相加,中国队获得52.750分,成功拿到这枚宝贵的金牌。俄罗斯今天的5人球比赛得到26.350分,总分51.525分,获得该项目银牌。日本队以49.750分获得铜牌,匈牙利获得第四。

这枚艺术体操集体全能金牌,是中国大运队在本届大运会上获得的第56枚金牌。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