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艺术体操个人全能 俄奥运冠军摘金邓森悦第6

2011年08月21日17: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艺术体操比赛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个人全能棒操、带操比赛过后,计算两天成绩总和,俄罗斯名将卡纳耶娃以总分115.350夺得个人全能金牌,中国选手 邓森悦排名第6, 侯亚男获得第13名。

本次大运会的艺术体操项目云集了世界上大部分优秀的运动员,包括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金牌获得者卡纳耶娃、中国艺体新星邓森悦、韩国萝莉美女申秀智等悉数参赛。

在昨天的个人全能圈操、球操的比赛中,俄罗斯名将卡纳耶娃分别拿到29分和28.375分,总分57.375分比第二名选手高出1.175分。中国选手邓森悦以圈操26.775分,球操27.275分,总分53.325分排名两项成绩总和第7名。另一名中国选手、90后小将侯亚男总分51.200分排名第13位。

今天艺术体操赛事继续个人全能棒操、带操两个项目的争夺。俄罗斯名将卡纳耶娃继续精彩发挥,这位2008年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冠军,在艺术表现力、难度系数及器械运用灵巧程度等方面,都展现出高于其他选手的水平,最终她的棒操得到28.875分,带操得到29.100分,都是今天比赛的最高分。算上昨天的圈操、球操成绩,卡纳耶娃最终以115.350分令人信服得拿到个人全能金牌。另一位俄罗斯选手迪米特里艾娃以111.875分获得银牌,白俄罗斯选手察卡什娜夺得铜牌。

中国选手邓森悦今天的棒操成绩为26.425分,带操成绩为26.450分,两个单项成绩分别排在第6位和第8位。最后邓森悦的总成绩为106.200分,排名第六。另一位中国选手侯亚男最后总得分102.050分,排名第13。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