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郭耘菲晋级决赛

2011年08月21日17: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激战正酣,跆拳道比赛在大运会会展中心继续进行。在今天进行的女子49公斤级、男子58公斤级、女子67公斤级和男子80公斤级四个项目的争夺中,只有女子67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郭耘菲成功晋级决赛,将会和土耳其选手争夺一枚金牌。

深圳大运会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8位选手参加比赛。中国队派出的是曾经在跆拳道全国锦标赛该项目夺金的广东选手赵洋。首轮比赛赵洋发挥出色,3-0轻松战胜乌克兰选手索洛卡而晋级八强。不过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赵洋遭遇到了俄罗斯选手莱查金娜,最终不敌对手无缘四强。而战胜赵洋的莱查金娜则继续出色发挥,最终和韩国选手金载雅会师决赛。

深圳大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比赛,共有31位选手报名参赛。中国队出战的是小将陈云峰。首轮比赛陈云峰9-7战胜了中国澳门选手晋级十六强。然而在十六进八的比赛中,陈云峰不敌澳大利亚选手卡哈利尔无缘八强。战胜陈云峰后,卡哈利尔一路力克强敌进入决赛,而他决赛的对手将是伊朗选手莫斯特安。

深圳大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比赛,共有19位选手参加角逐。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是有着“小 陈中”之称的新星郭耘菲。郭耘菲曾经在广州亚运会上夺取女子67公斤级金牌,又在今年的全国锦标赛该项目夺冠,世锦赛也是以微弱差距获得银牌。今天首轮比赛,郭耘菲2-0轻取波兰对手进入十六强,随后又15-0横扫安哥拉选手安东尼奥进入八强。紧接着,郭耘菲又是6-0轻松赢下摩洛哥选手晋级四强。半决赛中,郭耘菲延续出色状态,7-4战胜埃及选手萨瓦尼,成功晋级决赛。而郭耘菲决赛的对手将是土耳其选手阿伊丁。

深圳大运会跆拳道男子80公斤级比赛,一共有27位选手参加竞争。中国队派出了小将塔拉,后者曾经夺取过全国城运会该项目金牌,具备不俗实力。由于签表安排,塔拉首轮轮空直接进入十六强。随后的比赛中,塔拉3-1战胜英国选手马索普晋级八强。然而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塔拉状态全无,最终1-8不敌俄罗斯选手奥斯马诺夫无缘四强。该项目决赛将会在伊朗选手阿斯卡里和土耳其选手萨里之间展开。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