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英国代表团长:大运场馆利用理念和奥运一致

2011年08月21日17: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国代表团长:大运场馆利用理念和奥运一致

英国代表团团长Graeme Maw坦言深圳大运场馆利用理念与伦敦奥运一致

腾讯体育8月21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不知不觉,深圳大运会已经接近尾声了。在深圳的这十几个日日夜夜里,来自各国的代表团都生活地非常愉快。而对于英国代表团团长格雷姆来说,给自己留下印象最深的是,深圳大运会在现用场馆的利用理念上,与伦敦奥运会如出一辙。

格雷姆表示,自己来到深圳已经19天了,自己和英国代表团在这里度过了非常愉快的十几天。“从降落在香港机场一直到被运送至大运村,我们都遇到了成百上千的志愿者。他们非常地友好,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他们总是在微笑。在昨天,大家都知道英国男足打入了决赛,我们身边有很多志愿者以及当地学校的学生都在为我们加油。”格雷姆说,“这是我第六次来到中国,最近的一次是2008年去北京奥运会。我非常有信心这次大运会一定会非常成功,因为它提供的设施都是高标准的,质量也非常好。我说的设施不仅是大运会主场馆,还包括其他场馆,比如游泳馆、帆船赛场以及体操馆等等,开幕式也是精彩纷呈的。”

“回到英国之后,我们将会把深圳大运会的好带给家乡人民,这个可能是我们参加奥运会之后看到最高标准的体育赛事。我们认为深圳大运会在组织这么大规模的赛事的时候,肯定是面临了很多挑战以及潜在的问题,但是他们解决问题的速度非常好。”格雷姆说。“深圳是一个非常令人惊叹的城市,在30年成长以及发展当中,已经成为一个非常具有活力的城市。我们在深圳住在五星级酒店,但是我们也会去大排挡跟当地人吃饭,我们经历了很多非常有趣的事情,我们也相信深圳大运会这些设施在未来也会得到非常好的利用,这跟我们伦敦奥运会理念也是一样的,就是我们现有体育设施得到非常好的利用,我非常欢迎大家2012年来到伦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