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球李欣翰詹谨玮取胜 中华台北卫冕混双金牌

2011年08月21日16: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球项目今日进入第八个比赛日,混合双打比赛进入收官之战。中华台北组合李欣翰/詹谨玮仅耗时61分钟,以6-2/6-3的比分击败白俄罗斯组合布瑞/皮拉贞卡夺得金牌。

在混双项目上中华台北队一直拥有不俗实力,09年贝尔格莱德大运会上庄家蓉/易楚寰就曾一举夺得金牌。李欣翰/詹谨玮作为头号种子位列签表上半区,最终与下半区的白俄罗斯组合布瑞/皮拉贞卡相遇在决赛。

首盘比赛李欣翰/詹谨玮在第4局取得破发将比分领先至3-1,随后头号种子稳稳掌控住场上局势。战至第8局,中华台北组合再度实现破发,仅耗时28分钟就以6-2的比分斩获首盘胜利。第二盘比赛与首盘如出一辙,中华台北组合在第4局取得破发,双方随后各自反破一次。但这并不影响李欣翰/詹谨玮以6-3的比分再下一盘。

这样李欣翰/詹谨玮就助中华台北队卫冕成功,将金牌纳入囊中,这也是台北小伙李欣翰在本届大运会上夺得的第二枚金牌。白俄罗斯队也是自男双比赛后再度不敌中华台北队,遗憾收获银牌。日本组合库瓦托-尼基/奥雅玛与泰国组合杜卡梅里/文特安彩各自收获一枚铜牌。至此本届大运会的网球赛事全部结束,7枚金牌分别被韩国队、中华台北队、泰国队、日本队四支代表队瓜分,我国代表队收获女子双打银牌,传统强队俄罗斯队意外的未有金牌入账。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