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外宾评大运说深圳”新闻发布会在龙岗举行

2011年08月21日16:03大运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宾评大运说深圳”新闻发布会在龙岗举行

嘉宾:加拿大代表团团长 Peter Baxter

Peter Baxter:非常感谢大家!这是我第二次来到中国,上一次也是作为团长参加在哈尔滨举行的冬季大运会,那次我体会了中国最冷的气温,大概是零下35度,这次我体会了零上35度,如果下次大运会在昆明召开,那我们就四季占全了,非常好。我们加拿大代表团在这次大运会的经历非常完美,从我们一下飞机到香港,一直到非常顺畅来 到大运村,我们都得到了随团助理以及志愿者非常有效的帮助。这次大运会,我们国家也派了最庞大的运动员团以及官员团,大概有250名运动员以及100名官 员,你们可能认为如果有这么大数量的运动员和官员的话,可能会有很多问题,但是由于本次大运会组委会以及志愿者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工作以及很多协助,我们很多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加拿大是一个移民大国,可能这一点大家都知道,在加拿大有非常多华人聚集的中心,所以我们这次代表团里也有非常多的学生运动员是出生在加拿大,但是他们的祖籍或者他们的血缘是来自中国,还有一些是出生在中国,后来移民到加拿大,在加拿大成长,这次到深圳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因为有可能他的家人会来到比赛场馆为他们加油、助威,这次大运会上我们了解到了很多国家的文化,特别是中国文化,也向他们传递了我们的文化理念,我们认为这是非常 重要的一点。我们想感谢组委会精心的工作,因为你们这次提供的一些服务和设施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我们也觉得在深圳成长起来的年轻人将会非常幸福,因为 他们可以使用到这么好的设施,我代表加拿大团感谢组委会,你们对细节这么多关注,以及建立这么好的标准,如果加拿大以后要举办这么大型赛事,我们肯定会跟深圳看齐。谢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