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外宾评大运说深圳”新闻发布会在龙岗举行

2011年08月21日16:03大运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宾评大运说深圳”新闻发布会在龙岗举行

嘉宾: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 Martin Roberks

Martin Roberks:各位在座的媒体的朋友,女士们、先生们,早上好!我代表澳洲代表团想感谢你们对我们热情款待,也想感谢组委会、深圳人民给我们带来这么热情、完美的大运会,我们认为大运会是一个非常棒的经历,在我们踏上中国土地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各方面的帮助、关怀,无论是组委会、志愿者还是深圳人民,他们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我个人是参加了三次大运会,我的身份每次不一样,有时候作为运动员,后来作为团长,我认为跟我参加的所有大运会相比,甚至跟我参加的三届奥运会相 比,这次大运会组织、场馆都非常突出。
这次比赛对于澳洲以及澳洲代表团都非常重要,不仅仅因为可以帮助我们运动员更好地为奥运会做准备、热身,同时是因为这场大运会给我们带来的是最高级别的专业的比赛。像Gary刚才讲过,比赛之后我们带回我们自己的国家能够值得一生回忆的可能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非常美好。澳洲和中国其实是关系非常紧密的,在澳洲的华人数量众多,在澳洲大概有16万中国 学生在澳洲各个大学就读,在中国大学也有4000名澳洲学生,澳洲与中国从历史上来看,无论民间交流、还是商业交流非常频密。大运会让我感触很深的很多细 节我就不一一追述了,但是我们学生运动员在大运会的体验确实非常好,无论跟组委会的沟通,还是跟随团助理沟通或者跟志愿者沟通,甚至跟深圳人民沟通,都是非常好,我们这些学生运动员在他们去其他场馆看比赛的时候,也会经常被深圳人民或者志愿者要求一起合影,或者给他们冷饮让他们降温,这让他们感到非常棒, 也增进了他们对大运会非常好的印象,我们也非常感谢深圳人民对我们热情的款待,我们认为这次大运会为以后大运会建立了一个新的标准,无论是热情方面还是组 织方面都是令以后的大运非常难突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