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外宾评大运说深圳”新闻发布会在龙岗举行

2011年08月21日16:03大运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宾评大运说深圳”新闻发布会在龙岗举行

嘉宾:美国代表团团长 Gary Cunningham

Gary Cunningham:首先我想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因为你们都非常重要,你们帮助我们大运会发布新闻消息,帮助我们发布比赛的结果,所以我想感谢你们今天到来以及你们付出辛勤的工 作。在这个大运会上,我肯定是一个大运会的老人,因为冬季大运会以及夏季大运会加起来我担任团长已经17次了。我可以非常负责任地告诉大家,这次大运会场 馆能够跟其他所有大运会场馆相媲美或者比它们更好。我会告诉大家,这些大运会设施都非常干净、非常整洁。大运村也是非常现代化的,理念能够提供给我们学生运动员各种他们需要的设施以及服务,我也非常高兴听到大运村赛后会变成一个大学校园,这是非常好的事情,因为它里面的设施以及建筑都可以成为一个学校校园 所需要的建筑,如果这些设施在大运会之后被拆掉,将是一件憾事。我们认为组委会工作做得非常好,同时志愿者给我们也提供了非常多热情的帮助,不仅帮助了美国代表团,也帮助了其他国家代表团,我自己讲中文只会讲三个词,但是在我问任何一个在大运村里面的志愿者,问他们会不会讲英语,他们都会非常流利的跟我交 流,非常感谢他们!
美国代表团来到这里是秉承了以下几个目标:第一 个目标,所有学生运动员都要认真比赛,尽他们的力量,我们认为他们已经做到这一点。第二个目标,他们要了解中国以及了解深圳,这一点也做到了。第三个目标,跟其他代表团大学运动员增进友谊、互相沟通,他们现在已经有很多人互通邮件了,所以这一点也做到。这次大运会是一次非常特殊的大运会,意义非凡,我们在这里经历的一切,都值得我们运动员、教练、管理人员一生去回忆的,非常感谢大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