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外宾评大运说深圳”新闻发布会在龙岗举行

2011年08月21日16:03大运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宾评大运说深圳”新闻发布会在龙岗举行

嘉宾:英国代表团团长 Graeme Maw

Graeme Maw:刚才我们的主持人说我们各位都来到这里十几天了,我想跟大家报告一下今天是我来深圳的第19天,在此,我代表英国代表团各位感谢大家,表达我们在这里度过了 非常愉快的十几天。我刚刚跟我们的英国志愿者以及随团助理开了一个会,我们认为无论在任何运动会上我们输赢或者打平,我们都交到了很多的朋友。一旦在我们 降落在香港机场一直到我们被运送到大运会的大运村,我们都遇到成百上千的志愿者,他们非常友好,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他们总是在微笑,在昨天大家都知道 英国男足打入决赛,我们身边有很多志愿者以及当地学校的学生为我们加油。这是我第六次来到中国,前一次是去北京奥运会,我非常有信心这次大运会一定会非常 成功,因为它提供的设施都是高标准的,质量也非常好。我说的设施不仅是大运会主场馆,还包括其他场馆,比如游泳馆、帆船赛场以及体操馆等等,开幕式也是精 彩纷呈的。
回到英国之后,我们将会把这些好消息带给家乡人民,这个可能是我们参加奥运会之后看到最高标准的体育赛事。我们认为深圳大运会在组织这么大规模的赛事的时候肯定是面临了很多挑战以及潜在的问题,但是他们解决问题的速度非常好,比如之前提到医疗室的问题以及队员能不能到自己国家队员其他比赛助威的事情,以及今天早上他们也给我们提供了麦片加牛奶。
接下来我想说说深圳,我认为深圳是一个非常令人惊叹的城市,在30年成长以及发展当中,已经成为一个非常具有活力的城市,我们在深圳住在五星级酒店,但是我们也会去大排挡跟当地人吃饭,我们经历了很多非常有趣的事情,我们也相信深圳大运会这些设施在未来也会得到非常好的利用,这跟我们伦敦奥运会理念也是一样的,就是我们现有体育设施得到非常好的利用,我非常欢迎大家2012年来到伦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