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帆船女子RS:X级 陈佩娜夺冠黄跃列第四

2011年08月21日15: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会帆船女子RS:X级 陈佩娜夺冠黄跃列第四

点击进入组图:大运帆板女子RS:X级 中国队陈佩娜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进入了第九个比赛日的角逐,帆船赛事也在今天进入了个人赛事的决赛。在最后结束的帆船女子RS:X级(帆板)比赛中,实力强劲的中国选手陈佩娜继续着不错发挥,最终以净得分18分的成绩勇夺金牌,日本选手KOMINE Megumi和波兰选手比奥来奇卡分获银牌和铜牌。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黄跃以2分的劣势排名第四,遗憾与奖牌擦肩而过。

大运会的帆船赛事共进行11轮,前10轮选其中最好的9轮成绩来计算每条帆船的名次。每一轮名次的得分为:第一名得1分,第二名得2分,第三名得3分,第四名得4分,以此类推。10轮资格赛比赛进行完后,排名前10位的选手将进入最后一轮的决赛轮。在经过五天的激烈争夺后,今天帆船比赛的个人赛事也终于进入了决赛轮的争夺。

帆船女子RS:X级(帆板)的决赛轮今天最后进行,资格赛一直处于领跑的中国选手陈佩娜虽然在今天的决赛轮只获得第二名,但是凭借着在资格赛中建立起来的巨大领先优势,陈佩娜最终以总分23分,去掉第5轮最差的5分后,净得分18分的成绩轻松夺得冠军。日本选手KOMINE Megumi以36分的净得分获得银牌,波兰选手比奥来奇卡获得铜牌,净得分为38分。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黄跃虽然在今天的决赛轮中发挥不俗获得第三,但是仍以2分之差无缘奖牌,最终名列第四位。(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