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高尔夫中国女团摘银 健美操摘金男足将争第七

2011年08月21日15:15北京晚报孔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昨天的深圳大运会比赛中,首次成为大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高尔夫,在深圳观澜湖球会诞生了男团、女团和男女个人4枚金牌,中国队夺得女子团体银牌,取得历史性突破。中华台北队夺得女团和女子个人两项冠军,日本队夺得男团和男子个人两枚金牌。

在女子团体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中华台北队打出138杆,4轮总成绩以558杆轻松夺冠。中国队 黎佳韵、张玉阳和徐乐分别打出69杆、73杆和79杆,女团成绩取3位球员中最好的两位,所以本轮成绩为142杆,4轮总成绩为580杆,领先后来获得铜牌的美国队一杆。

健美操也是第一次成为大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昨晚在健美操有氧舞蹈决赛中,中国队以总分19.163分夺冠,罗马尼亚队以19.063分获亚军,韩国队以18.950分获季军。

昨天下午,在深圳大运会男足5至8名排位赛中,中国男足和乌拉圭队在90分钟内打成0比0,点球大战中国队7比8负于乌拉圭,中国队将与意大利队争夺第七。昨晚在男足半决赛中,卫冕冠军日本队在场面上并不占优,但效率却很高,他们以2比1反超对手,最终以4比1淘汰了俄罗斯队,将与英国队争夺冠军。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记者孔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