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保障大运通畅展公安风采 深圳交警带道零差错

2011年08月21日13:41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记者唐光明 通讯员郭小嘉报道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公安局交警局大运安保交通保障特勤大队了解到,从8月4日第一批参加大运会运动员抵达深圳以来,深圳交警共执行带道任务3354趟次,出动警力1886人次,总里程近12万公里,且全部安全、准点到达,实现了“带道零事故、零差错、零延误和零投诉”。此外,带道队员还积极帮助多名乘错车和误点的外国运动员赶赴赛场。

深圳交警介绍,他们每天迎着日出、载着星辰,奔波在大运村至各个比赛场馆的线路上,安全引导着各代表团运动员车队前往比赛场馆,向世界各代表团运动员们展现了深圳公安的风采。

市交警局大运安保交通保障特勤大队副大队长朱滨,带道队员每天要把大批次的运动员、技术官员等安全、准时护送到目的地,看似简单的工作(其工作流程接收任务—制作路线、安排警力—执行任务—填写反馈表),完成起来确极复杂,在繁重的工作任务面前,全体民警兢兢业业、全力以赴,圆满地完成了一批又一批的带道任务。

采访中,记者听到了一些乘错车和误点的运动员的故事:8月19日上午7时15分,带道24组队员带着运动员车队前往会展中心时,进入水官高速后,突接班车司机来电称车上有1外籍运动员坐错车。接到电话后,带道24组队员经指示先将班车带往会展中心,然后再抓紧护送该名运动员到大运体育中心游泳馆。在时间紧、任务急的情况下,带道队员在相关辖区大队的通力配合下,准时、安全将该名俄罗斯籍运动员送至大运体育中心跳水馆。

“这样的事情有好多起,但我们的队员依旧圆满完成了任务。”朱滨说,随着关键赛事的增加,大运安保交通保障特勤大队全体成员将更加合理安排勤务、增加应急备勤警力,继续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每一宗带道任务,让各国运动员、技术官员等服务对象准时达到比赛场馆,为每位运动员助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